穆斯橙

我也太爱竹马了吧

记梗

为了这个梗强写一篇文但实在憋不出前面来了我要炸裂了【手动再见
校园paro 二人在一起前不合设定
没头没尾

“在逗我的明明是你吧,邱非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和我针锋相对,我虽然是弱了些各方面比不上你但我自认为还是不惹人烦的啊,我到底什么时候得罪你了”
乔一帆觉得自己脑子已经被搅得一团浆糊,连前面的邱非突然停下脚步都没有注意到。
然后结结实实的撞到了他身上。
“别突然停下啊!”乔一帆低头不满地嘟囔着,下巴猝不及防地被抬起,一双温热的唇贴上了他的,然后乔一帆陷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一连串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乔一帆根本没有反应的机会,甚至在邱非撬开他的牙关更进一步的侵犯时,乔一帆脑子里的想法还是,邱非这是低头了吧怎么显得这么高!
这一吻持续了很长时间,毫无接吻经验的两人亲得快断了气才舍得分开。
唔…好吧也可能是邱非还顺道摁住了乔一帆的后脑勺让他根本挪不开头。
乔一帆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空气,感觉自己跟从鬼门关前晃了一圈似的,除了供氧不足导致头晕眼花,心脏也砰砰砰跳个不停,仿佛下一刻就要从身体里一个三级跳蹦出来糊邱非一脸。
“你是在用这种方法堵住我的嘴么?”
“不,我只是想吻你。”
然后两人之间陷入沉默。
乔一帆不知道邱非什么时候对他有这种心思,甚至在前一秒他都以为邱非只是单纯的看他不顺眼。
但是邱非的眼神却告诉他,他并没有骗人。
也许他以前并未体验过喜欢一个人或者被人喜欢上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但是仿佛是人类的一种本能,遇到了,就知道了。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其实我从开没有讨厌过你或者看你不顺眼。”邱非开口打破了二人之间的沉默。
“可是你…”
邱非轻轻掩住了乔一帆的唇,示意让他说下去,“你可能会觉得很不可思议,其实我是喜欢你的。在来到这里前我对你所有的印象都来自叶老师的描述,但当真正遇见你我发现你比叶老师口中的那个乖巧的乔一帆更让我心动,我觉得这像是命中注定一样,注定我一定会喜欢上你,我所做的一切都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但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被我搞砸,这让我很挫败,我真的要忍不下去了,所以我觉得有些事还是直接对你说出来比较好。接下来这个请求对你来说可能有些勉强,但是,请不要拒绝我,可以么?”

评论
热度(8)

© 穆斯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