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橙

我也太爱竹马了吧

深夜主播

*怀念当年的那位深夜主播,没错我就是为了听主播唱歌改了作息时间的少女OTZ


叶修是荣耀电台周三深夜档的主播。这个时候的叶修,和白天时候的他又不太一样。慵懒而性感,让人无法忘记他的声音。虽然节目 在十一点到凌晨一点两个小时,但有多少人在每周三抱着收音机迟迟不肯入睡,又有多少少女为他生生改了作息。除了例行的播放当下流行的或者怀旧的歌曲,在读短信时也会无伤大雅地调戏调戏听众,调侃台历的当红主播们,比如那个似乎只要一人就能撑下黄金档两小时不用休息的黄少天或者和虽然偶尔会思维跳脱但是却让各年龄阶段都会莫名感受到浓浓父爱的王杰希,也有时候会应听众们的要求清唱一首,但是这种机会很少,一般一个月左右才有一次,大爆手速按下录音键是何等幸运。因为叶修从来不会在其他任何场合唱歌,连台歌录制也不曾参与。叶修的歌声和他的人一样,只听一遍,便会如同鸦片般上瘾。听众们除了会说一些祝福谁谁谁希望怎样怎样的话,也会或含蓄或露骨地询问叶修的情感状况,这时候叶修通常就是呵呵一笑,一句话带过。因此也没人知道叶修究竟有没有女朋友。不过叶修的确没有女朋友。 

但并不代表他单身。

一点半,节目结束,叶修收拾了东西和电台还在值班的同事打声招呼离开了电台大楼,他在停车场苦恼地发现自己的自行车又爆胎了。叶修思考着是走回家还是到办公室凑合一宿,身后响起了喇叭声。电台的首席策划周泽楷下了车站到了他身后。

“哟小周,这么晚才走?”叶修明知故问。

“来接…前辈。”

“呵呵,来得正好,小周真是体贴,那一起回家吧?”

“嗯,回家。”周泽楷眉眼弯弯,笑得像个小孩子。然后他微微低下头,吻了吻叶修的唇。

“回家。”


驱车回到了两人共同居住的公寓时,叶修早已在副驾驶的座位上睡着了,最近他不仅白天晚上都有节目,同时在负责一个新的企划,小组成员大多是有前途的新人,有思想有能力但毕竟经验不够还需要他亲自照看,没日没夜的工作,即便是号称无所不能的叶修也无法完全承受这种劳累,所以几乎是逮着时间就眯一会儿,甚至烟都少抽了几根。

周泽楷有些心疼自家恋人,但同样是事业型的他自然不会不懂对方的心情,也不会任性地拖累对方,然而相处时间被工作压缩,好脾气著称的周泽楷,也会有点…不开心。

周泽楷小心的停好车没有吵醒叶修,胳膊伸到叶修地膝窝与后腰,把他从副驾驶上抱下来,就着这个姿势稳当地把恋人抱回了家。替叶修换好睡衣盖好被子去洗漱回来,周泽楷发现叶修不知道为何已经醒了。

他轻手轻脚地掀开叶修身边的被子躺下,侧过身对着迷瞪的叶修,手捂着他的小肚子,轻声问:“吵醒你了?”

“没,就是小周你不在旁边有点睡不着。”叶修不害羞地说着情话。

即便交往这么久,周泽楷还是无法对叶修的这些话免疫,红着脸在叶修的额头和嘴唇上轻轻亲了一下,转身关了床头的灯,又吻了一下他的鼻梁,闷闷地说,“睡吧。”

“哈哈,小周还是这么容易害羞,真是可爱。”

周泽楷不知道怎么用语言反调戏回去,就只能更紧地搂住叶修,把脸埋进他的颈窝,小声的哼唧几下。

叶修在周泽楷怀里换了一个舒服的姿势,抱着他的腰闭上眼正准备睡,周泽楷突然小声地说了句,“明天,唱歌给我,可以么?”

“怎么了?想听我唱歌啦?”

“嗯”周泽楷顿了顿,补充,“录的,不小心,删了。”

叶修从周泽楷怀里钻出来,在黑暗中看着他的双眼,心里突然涌现出一股难言的暖意,“你喜欢的话,我每天都唱给你听,怎么样?”

“嗯!”周泽楷欣喜地点头,用力地将叶修拥入怀中。













*对不起我扯不下去了

*前一段时间不小心把录音删了,哭晕在厕所

评论(1)
热度(28)

© 穆斯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