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橙

我也太爱竹马了吧

【灵岳】一个梗

讲道理灵超特别喜欢粉丝送他的那块“河北省省草”的奖状。

各种意义上的喜欢。

他在垒满杂物的书架上腾出正中间的位置,把奖状放在最显眼的地方。

他有事儿没事儿就拉着岳明辉去看这个奖牌,没大没小的叫着自己给他取的外号:“岳老牛你看,河北省省草!我!”

“对对对,我儿子最好看了!”岳明辉慈爱地揉揉他一头乱毛。

“岳老牛!是省草!省草诶!”灵超不断强调第二个字的读音。

“对呀,咱们家超,省草,名正言顺的!谁不服妈妈帮你揍他!”

灵超一口气梗在喉咙。


岳明辉!岳老牛!我恨你是块木头!


我是嫩草!你是牛!你就不能来啃啃我吗!!!!




评论(6)
热度(91)

© 穆斯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