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橙

我也太爱竹马了吧

【卜岳】我家队长起床气的原因猜想 其三


真的……不能再近啦……





连续一个星期睡在卜凡怀里,没有被抢被子,没有鬼压床,还附赠人形抱枕,温暖柔软且巨大,除了可能有一点点热,其余一切完美。

岳明辉表示心情舒畅。

但是生活仿佛总是不愿意放过这位非酋队长。


组合筹备fan meeting,时间紧任务重,还有源源不断的杂志拍摄任务,除了年纪小精力旺盛的小弟,三个成年人或多或少有点吃不消。

于是坤音第一惜命崽儿卜凡,开始晚上叫参鸡汤外卖,美名曰补补身子。

小弟嫌鸡汤油多容易冒痘,木子洋对一股药味儿天然排斥,实际进行这项进补活动的就只有卜凡和岳明辉两个人。

卜凡每次都嚷嚷着岳明辉都瘦脱相没什么肉了,抱着睡都硌人,顶着灵超和木子洋惊恐+嫌弃的目光不停往他碗里夹鸡肉,搞得岳明辉天天晚上撑得睡不着。

可能还要加上卜凡怀里的位置太舒服的原因,他赖床的频率稳步提升。

而参鸡汤带来的副作用除了赖床迟到扣工资,还有一些更加尴尬的、难以启齿的小问题。


怕不是前天晚上补得有点过头,到了早上迷迷糊糊地点儿,岳明辉感受到了蓬勃的生命力。

腰被卜凡紧紧锁着,他还没法自己一个人悄么声去卫生间解决。

卜凡一睁眼,看着他哥皱着眉闭着眼,五官快皱到一起去了,心底一凉。

“哥……你、你这又咋了?”

“没事儿……我没事儿……”岳明辉咬牙切齿地挤出半句话。

这哪是没事儿的样??你上次摔化妆品之前也这么说的!!

卜凡紧急进入一级戒备状态,把他哥搂了个满怀。

今天床头没有化妆品,但有一台刚刚打出新记录的iPhone X,他不敢抱有侥幸心理。

感受到抱着自己的力度加重,岳明辉发誓这回就算他狗尾巴冒出来对着他晃也没用!

“凡子……你先松开……你就当我起床气发作了,让我去厕所自己冷静会儿……”

“真的没问题?”

“要不我揍你一顿试试?”


卜凡将信将疑地松了手,岳明辉赶紧往外跑。

屁股还没离开床,又被胳膊长腿长的弟弟揽着腰捞了回来。

卜凡翻个身撑在岳明辉上边儿,身子离得极近,额头贴着额头,腰以下的部分也随着地球引力压在岳明辉身上。

俯卧撑还是做得不够啊,认真负责的队长觉得自己可能疯了,脑子里第一念头竟然是这个。


“哥,打个商量,要不咱俩一起解决一下起床气?”


之后深夜进补人员只剩卜凡一个人_(:з」∠)_












不过岳明辉也没让卜凡睡回自己屋去。





END

真的没了,编不下去了

我要去填上一个坑了




评论(3)
热度(104)

© 穆斯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