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橙

我也太爱竹马了吧

其实乐乐是个……名字

*前方脑洞注意

*OOC

*超短,比妹子们的短裙还短

*PS.此梗亲身经历过,感受一下来自乐乐内心深处的呐喊





接下来要讲的是一个十分悲伤的故事,大家都严肃点。

那还要追溯到孙哲平还没有退役的时候,张佳乐和他两个人在职业联赛中凭借繁花血景这套打法打得不少职业选手脑壳疼。

好吧其实这个故事和繁花血景还没有什么关系。

像很多次一样,张佳乐和孙哲平溜到战队旁的小区里去吃米线,不得不说这家店虽然小地方偏也不怎么干净,但是做的米线超级正宗,两个人虽然有名人的自觉却屡屡败在食欲之下,张佳乐尤为突出,一天吃米线一天吃火锅,天天不老实,不搞出个幺蛾子难受。幸好店家是个五十多岁的大爷,电脑就会开机和关机,对电子竞技毫无了解,这俩心大的才能安心地溜过来觅食。

酒足饭饱,两个人在小区里溜溜达达的往回走,张佳乐拍拍肚皮一脸满足,孙哲平笑话他没出息,天天就想着吃。俩人就“民以食为天”这一主题开始了深刻的讨论。

突然背后有人喊了声“乐乐!”

张佳乐还正奇怪是哪个知道他小名的人,下意识的回头看了一眼。

同时

一只哈士奇欢乐的从他脚边跑了过去。

……

……

……

“噗!”这是没憋住的孙哲平。

张佳乐整个人都不好了,他黑着脸狠狠瞪了眼笑得全身都在抖的孙哲平,孙哲平笑得越来越放肆,后来干脆直接捂着肚子蹲地上了。

张佳乐扑过去掐住他的脖子来回晃,无力的威胁:“卧槽老孙你特么能不能别笑了小心笑死你啊!”

孙哲平跟痉挛了似的一边抽一边揉了揉张佳乐本来就挺乱的头发,“我、我说,乐乐啊……”

张佳乐抽了他一脑门:“别叫我乐乐!”

“谁给你起得这么魔性的名字啊!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让我再笑一会儿!”

“孙哲平我告诉你你要是敢把今天的事儿跟别人说一个字,小心我……我……”

“你怎么着?”孙哲平笑吟吟的问。

“我……“张佳乐皱着脸想了一会儿,“小心我把你舌头咬下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孙哲平笑得更欢了,张佳乐把脸埋进手掌里反思自己怎么能说出这么表脸的话。

然后孙哲平一把按住张佳乐的后脑勺,也不管是不是还在大庭广众之下,啃住了张佳乐的嘴。

张佳乐被吓得不轻,直到孙哲平的舌头都伸进来舔了一圈了,才反应过来自己这是被偷袭了。

张佳乐机智的一脚踹开孙哲平,搓搓红透了的脸,大骂孙哲平不要脸。

“你不是说要咬掉我的舌头么?怎么没咬啊?乐·乐!“

“卧槽孙哲平都说了不要再题这个名字了嗷嗷嗷嗷!“

……

今天的世界依旧很和平

都说啦这是个很严肃的故事啊啊啊魂淡!


评论(4)
热度(15)

© 穆斯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