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橙

我也太爱竹马了吧

三枚戒指

依然是脑洞

明诚的一生,一共收到过三枚戒指。
第一枚,是他在法国时,一位英俊的意大利少年追求他所赠送的礼物。他拒绝了对方,意大利少年缺坚持要他收下戒指。明诚驳不过,也没敢告诉家里人。
第二枚,是他曾经执行的某次任务的接头信物,那是他第一次同明楼搭档,因为王天风重伤昏迷,无奈之下找他来替补。戒指是一对的,他带的是小一点的那枚女戒,虽然看上去很奇怪,但明诚觉得,很合适。
第三枚,是他在替明楼挑选送给汪曼春的礼物时,一并买下的,并欺骗自己把它想象为是大哥赠与他的。
这一枚戒指陪伴明诚度过了一生,除了他自己与卖出戒指的店员,世上再没有人知道它的存在。
就像除了明诚自己,没有人知道那份无望的感情,曾在这世上诞生过。










脑洞嘛虐虐更健康,有时间写了的话不出意外会是HE,如果我有时间写的话哭哭😢

评论(6)
热度(13)

© 穆斯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