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橙

我也太爱竹马了吧

【卜岳/洋灵】非正经男团 7-8

大概是搞笑灵异向

会有一些时间操作

设定漏洞百出,不要介意

文笔很是一般/OOC,请多见谅

【卜凡生日快乐!!!!!】


1-2 3-6


7.

节目录制了很长很长很长一段时间,周围的小朋友纷纷开始打呵欠,甚至有些已经撑不住靠在同伴的肩膀上睡了过去。

但小小坤音大不同,至少有两个人不一样。

卜凡四下张望,周围的练习生一个个蔫儿了吧唧的,他也悄悄的把头往岳明辉肩膀上靠。岳明辉拿手指点着卜凡的太阳穴把他的头撬开,一边点一边小声叨叨:“别别别你头沉,我肩膀可受不了,要睡靠椅背睡去。”

卜凡皱着鼻子满脸不甘地看着另一边倚着岳明辉的肩膀闭眼点头的灵超,悄么声的抗议,这是歧视!明晃晃赤裸裸的年龄歧视!

岳明辉翻了个白眼,满场子在他眼里都是四舍五入没出生的小朋友,我还用得着单独给你来个年龄歧视?

他们组的顺序挺靠后,好不容易撑到唱完解药外面天都快亮了,张PD和李荣浩老师几个人讨论了两三分钟,最后给他们每个人的评价都是C。

对这个等级岳明辉表示可以接受,之前几个唱得不错的都有拿D的,给他们几个半路出家的C已经算很不错了,再说这个C也不会一路陪着他们走到比赛结束,保持努力就好。

他们下场的时候,灵超一个人低着头走在最后,木子洋一伸手没有捞到小弟,赶紧回头找人。

小弟红着眼忍着不哭出来的模样可把三个哥哥心疼坏了。

木子洋把灵超按进怀里,一只手给他顺背,趴在他耳边用比平时还要温柔的声音安慰他。

“洋哥,是我不够努力吗,是我做的还不够好吗?他们一个个都那么厉害,我好怕我们撑不到最后……”

“不怕的小弟,我们小弟这么优秀,唱歌好跳舞也好,是金子总会发光,你不会被埋没的。而且还有四个月呢,总有翻盘的机会,洋哥会一直陪着你。今天你太累了,回去好好睡一觉,还在长个儿的时候,千万别被压力压垮了,好吗?”

“嗯,我不哭,洋哥你今天能陪我睡一晚吗?我怕我会做噩梦。”

“好的好的,我小弟说什么我都答应。”

“洋哥你真好!”

岳明辉和卜凡跟一群想要靠近又不敢踏进灵超为中心五米范围内的游魂野鬼一起感慨

啊,这就是青春。


………………

等一下。

外圈的两个盲生突然发现了华点。

这俩人今天打算在谁头上挤一晚?宿舍的床结实吗?


8.

岳明辉和卜凡——签约以后秦女士给卜凡凡起了个艺名,好读又霸气——两个人一起训练了三个月左右,某天秦女士突然来了个电话通知他们,我们又招到练习生啦!

彼时刚刚在舞蹈课上压腿压到怀疑人生的卜凡正抱着岳明辉哭,一边哭一边说除了我俩倒霉蛋还有哪个小学鸡还会来这儿受罪啊。

他话还没说完三个小时,传说中的“小学鸡”就兴高采烈地出现在了公司门口。

卜凡是真的被压得动都动不了,于是跑去迎接新队员的活就落在岳明辉头上。

李英超左手拖着一个24寸的小箱子,右手拎着他妈塞给他的一兜子糖,在门口探头探脑。

岳明辉见着李英超的时候,脑子里第一反应是秦女士这是挖着宝了还是抓到人把柄了?竟然招来了个这么好看的小孩儿?

第二反应是,这个小朋友不一般啊。

李英超对他岳叔的第一印象是一个有点奇怪的好看的哥哥,因为当时岳明辉先是盯着他,然后看看他身子左边,又看看右边,看了一圈儿才走过来跟他打招呼。

李英超也不自觉的跟着看自己身边,就他一个,没别人,连条路过的狗都没有。

岳明辉乐呵呵的表示,是没有,一个鬼影子都没有。

李英超是个很容易让人母爱爆棚的小朋友,他那双圆溜溜的大眼睛看着你,是个人都受不了,不算是个人的岳明辉也很受不了。他接过李英超的行李箱,慈爱地摸着当时还只有一米七多一点的小孩儿的脑袋问他,你是来找秦姐的吗,她现在在外面有事儿,一会儿回来,来我们先去屋里坐一会儿,哥哥请你喝可乐。

“嗯!谢谢哥哥!”李英超冲着岳明辉露出了个羞涩的笑容。

啊,岳明辉感觉嫦娥在向他招手。


岳明辉给小朋友安顿好行李后带他去客厅,厅里的罗汉椅上已经摊了一只丧失行动能力的哈士奇。

李英超有些好奇地偷偷打量这个哥哥。很高,不用站起来就能看出来是个非常高的人,就算此时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也能感受到咄咄逼人的凶劲儿。

李英超悄悄地倒吸了口冷气。这也是练习生吗?好像和他想象的不太一样?

岳明辉从厨房拿来可乐,顺道踢了卜凡一脚,“别摊着了给弟弟让个地儿。”

卜凡一个艰难的咸鱼翻身接鲤鱼打挺、恋恋不舍地离开罗汉床,起身的时候正对上了李英超的大眼睛。

第一个冲进卜凡脑子里的想法是,现在的小孩儿是吃什么长大的,怎么都长这么好看,这么干净。

对,非常干净。

李英超想不通这个公司的人都怎么了,见他第一面都要往他身边看一圈。


李英超来得突然,秦女士还没来得及给他们看资料,于是岳明辉摆出知心大哥哥的姿态和李英超套近乎。

小朋友虽然刚来比较羞涩,但也掩盖不了开朗的性格。岳明辉套话的能力稳,一听李英超是从邢台来的,邢台、李家,再加上五米之内鬼见愁的体质,岳明辉都不用猜,用耳朵想想都能知道这就是李家那位名声在外却没见过人的小少爷。

秦女士我说你是不是灵异事务所之心不死,净招来些业内人士?这下可好,还把你家老对头的小少爷给忽悠过来了??


很久以后当大家都混熟了知道彼此底儿,灵超举双手以示清白,虽然他有点业务基础但真不是行内人,来这儿是单纯抱有一颗想要成为爱豆的赤子之心,他从小到大就没看清过鬼长什么样子。

岳明辉转身翻了个白眼,对,是该没见过,不然不能这么虎,还有小杀器你你知不知这道种体质一般都是直接被当做炸弹往鬼堆里扔的。



TBC.


环境参考的是城乡结合部的前一个宿舍

铺垫超长_(:з」∠)_

下一期洋哥就出来啦!

洋灵组都是人类





评论(8)
热度(175)

© 穆斯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