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橙

我也太爱竹马了吧

【德哈】谣言

战后两人都成为教授设定

怕是要ooc

只会写段子

只是段子的长度不同而已_(:з」∠)_

会用到一些老梗


霍格沃茨今年的黑魔法防御术课新教师是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哈利波特。

同时魔药课的新教授是德拉科马尔福。

两位在学生时代便腥风血雨的名人,成为老师以后很遗憾地也没有收敛。

由于二人教科书式的势不两立加上各自的名声,关于他们关系的各种传言在学生中传得飞起。

“什么叫做我在入学的第一天因为波特拒绝和我成为朋友,于是我怀恨在心在魁地奇比赛上使用邪恶的黑魔法击碎他的扫帚让他从几百英尺高空坠落险些身亡?这个德拉科马尔福是另一个世界的暴躁小鬼吗?退一万步讲,他们不觉得一个十一岁的小男孩儿会什么高级黑魔法是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吗?”

马尔福冲进黑魔法防御术课教授办公室,把谣言的版本之一甩在正笑得前仰后合的哈利脸上。

哈利容忍了马尔福的暴脾气,从抽屉里抽出另一份谣言。

“你来得正好我给你看个新版本,刚刚出炉就被我截获的。”

马尔福嘲讽哈利有这个本事可以去改行做傲罗。

“马尔福教授在一年级对救世主一见钟情,为了引起波特教授的注意和他从一年级针锋相对七年如一日始终如一忠贞不二绝对不如此这般欺负第二个人,但会为了哈利欺骗ukw决战时在黑魔王的眼皮子底下对哈利丢出了自己的魔杖,我们尚未知晓如今两位教授手中的魔杖究竟是谁的,总而言之斯莱特林的爱情,藏得太深!期待在未来的不知道多少年中二位的关系会有新的突破。”

马尔福:“…………”

哈利:“怎么样,有没有什么感想?”

“………………”

马尔福:“斯莱特林的学生不会像格兰芬多的毛头小子们一样鲁莽冲动,我们当然会表达自己的感情,只是我们更会选择合适的时机而已。”

“你还不鲁莽冲动?我可没见过比在伏地魔面前公然跳反更鲁莽更冲动的事情了。”

“但你不能否认用那种方法来表白,是最恰当的时机,你认为呢,疤头?”



“你错了德拉科,对我来说只要对象是你,任何时候都是最佳时机。”





评论(7)
热度(93)

© 穆斯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