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橙

我也太爱竹马了吧

【卜岳】Mistletoe

微博一个科普
激情短打


卜凡是个注重仪式感、极具浪漫主义的人。

圣诞节前他早早的订购了各种装饰品,要不是不好搬运,他甚至想再添棵圣诞树。
节日当天下班回家,卜凡亲自下厨准备了一桌丰盛的晚餐。
艺人的休假和节日无关,第二天他们还有要出行的活动,十一点便散了,木子洋催着灵超上楼,卜凡简单地收拾了下桌子,揽上在旁边等他的岳明辉的肩,也回了卧室。

路过门口,卜凡突然拉了一把岳明辉的手腕,岳明辉顺着惯力转了半个圈,靠在门上,被卜凡圈进双臂之间。
“凡子你这是想干什么?”岳明辉哪里不知道他的小心思,挑着一边嘴角明知故问。
“槲寄生,”卜凡指了指挂在门框上的圣诞花环,“槲寄生下的亲吻不能拒绝。”
“这可不对,宝贝儿。”岳明辉伸手挡住他靠近的嘴唇,“就让英国回来的哥哥给你科普一下,槲寄生的叶子是圆的,你买的这个,”岳明辉伸手把花环扯了下来,“这叫冬青。”
“嗯?”卜凡愣了一下,他到真没想到岳明辉突然这么较真儿,摸了摸哥哥的耳朵,问他,“那怎么办?冬青下的亲吻有没有什么说法?”
岳明辉把花环戴在卜凡的头上,他的恋人英俊得像古希腊神话中戴着月桂头冠的天神。

“冬青下,老子想亲谁亲谁。”

END

评论(2)
热度(95)

© 穆斯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