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橙

我也太爱竹马了吧

【现欧】编假话不要太接近现实容易当真啦

疯狂发糖
想看欧神女装
我们学校计院女装大佬不要太多哦(。
原作属于@网易王三三



主席发了一张图:

跟我玩个游戏吧
对我说三句话
其中两句是假话
一句是真话
我不问真假也不回复

现充和伟哥朋友圈刷到时:………………………………………
欧神朋友圈刷到时,当即笑到在床上打了个滚:“我的妈这么老的游戏咋还有人玩hhhhhhhhhhhhhhhhhhh笑死我了诶呦肚子疼………”
幸好主席忙于活动不在宿舍。
等欧神笑完了,他从床上探出头来问两个人:“诶话说回来如果是你们打算怎么写写给谁?”
伟哥安静地翻了个白眼表示不想搭理他。
现充埋头于手机没吱声。
欧神自觉无聊,躺回去继续刷体力。
然后他的微信响了一声,欧神百忙之中瞟了一眼通知栏,是现充发过来的,本以为又要对他教育一番,于是打完这一局斗技才点开微信。
现充发来了三句话。

明天期末考试

今年寒假取消了

我喜欢你






欧神竟然一瞬间分不清哪句真哪句假。




评论(8)
热度(73)

© 穆斯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