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橙

我也太爱竹马了吧

有些话不好意思在wb说,因为我上铺关注了我
戏精宿舍系列女生篇跟我们宿舍完全就是两个世界,所以看的时候带入的是小时代姐妹花
但男生宿舍真的可以完美代人我们宿舍每个姑娘,一个过渡谦虚的学霸(其实是三个,一个现在在清华读研一个在ucl一个本校直博)一个现充(其实ucl的姑娘也很现充)一个欧皇(我上铺的姑娘,主打j3,号称xx镇第一奶,阴阳师随便一抽就是茨木哎呀好气啊我差点把她vx删了,同时她又微妙地十分现充)主席那个姑娘不提也罢,打鼾是真的(。
而我,是被称为非酋的新物种
所以可能写得不像男生宿舍
毕竟我们学院

男女混寝(。

男寝进过一次,被熏出来了

评论
热度(2)

© 穆斯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