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橙

我也太爱竹马了吧


我叫殷沐秋,我的父母因荣耀而相识,他们最喜欢的是叶修与苏沐澄这对联盟的最佳拍档。我出生的那年是荣耀职业联赛第五赛季,那是叶修还叫叶秋的时候,因此父母在给我起名时在那二人的名字中各取一字,我便叫了沐秋。

可能是与荣耀有缘,我十分喜欢荣耀。不仅热爱,也擅长,毫不夸张的说,我擅长所有的枪系职业,用的最顺手的是神枪手,其次是枪炮师,在神之领域也算小有名气,难逢敌手。我最喜欢的职业选手是叶修、周泽楷和苏沐澄,排名不分先后,而我目前的的人生目标是当上职业选手,打败周泽楷,成为新一代的枪王。这个目标在很多人眼里都是个笑话,他们说我图样图森破,想得太天真,但我觉得没什么不妥。除了父母以外,唯一相信我能做到的人是之前有一次在网吧遇见的一个叔叔——不要在意为什么我还未成年就去网吧这些细节——那个叔叔大概三十岁上下,长得跟叶修特别特别像,我几乎都要认错了,可是传闻中叶修是个特别不修边幅的人,而这个叔叔穿得十分得体,长得也精神很多,戴着一副金丝边眼镜,莫名的有种斯文败类的感觉,笑起来的时候特别嘲讽,让人忍不住想先揍他一顿。而且如果真的是叶修,敢这样大模大样地出现在网吧,我真的要怀疑他的脑壳是不是被门夹了还是智商真的被他们战队的包容兴拉到了同一水平线上了。

我们俩在竞技场打了十几盘,我输得特别惨,很久没有输成这样了,不甘心的同时又有些小开心,遇到了更厉害的人,说不定这可以是我在成为职业选手的道路上宝贵的经验。那个叔叔问我叫什么名字,我想到爸妈跟我说不能随便把个人信息透露给陌生人,犹豫了一下,把自己的姓改了一下告诉那个人。

“我叫苏沐秋。”

能跟联盟女神一个姓真是太荣幸,虽然是我瞎编的。

然后我看到那个叔叔的表情不太对了,像受到了极大的惊吓,好久才回过神来。

“我说你个小鬼还没成年吧,怎么混进来的?“

被揭了短我觉得我也不好了,“要你管!PK的时候也没见你在意这个问题啊?”

“好好好,我不管,我不管。小鬼你神枪手用的很棒啊,跟谁学的?”

”这你也要管?我是看着周泽楷大大的视频自己琢磨的!厉害吧~告诉你哦,枪系职业我都很擅长的,总有一天我也要成为不输于周泽楷的枪王!“

那个叔叔看着我,眼神……怎么说呢,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样的眼神,里面藏着十分复杂的情绪,有点像外婆看到她和外公年轻时的合影的眼神,特别特别的……温柔。

而且最让我开心的是,他并没有对此表示怀疑。

”你相信我么?“我问他。

”相信的,我当然相信你,加油吧小鬼,我等着你,我还留着一场的记录,等着你超越呢。“

”啥?“这个叔叔的话越来越莫名其妙。

”哈,说了你也不懂,总之以后在荣耀上有什么问题尽可以来找我,我还可以推荐你进入兴欣战队哦,哥可是很厉害的。“

就冲着他挑翻我这十几场和长得跟叶修很像还有相信我的眼神,我也愿意相信他十分厉害。

叔叔离开之前我们俩在游戏里加了好友,并互换了QQ号和手机号。我突然想起还有最重要的一个问题,之前话题被拐跑了我一直没问。

”对了叔叔,你叫什么名字啊?“

”叔叔?“他的眼神变得很微妙,”我还没有这么老吧小鬼。我叫叶修,你可以叫我阿修。“

卧槽?!

卧槽卧槽卧槽????!!!

真尼玛是叶修!!!

我惊讶地整个人都不好了,我今天这是中了头奖???!!!

等回过神来叶修已经走了好久,我拿着他给我留下的名片,上面”荣耀国家队领队“几个字特别醒目。

这是,被荣耀的教科书选中的节奏么?

想一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脑子开始回转的时候,我想起了他走前对我说的那句话。

”我会一直等着你,沐秋。“


END

评论
热度(7)

© 穆斯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