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橙

【月球写手】
【不乱炖只all岳,谨慎驾驶】

【All岳】Restart 4.

4.

dbp我是魔鬼

非常狗血

有一些逻辑漏洞,别深究,没结果_(:з」∠)_

三观扭曲,OOC爆炸,有bfl提及,慎

哥哥是好哥哥!弟弟们都是好弟弟!换头文学不要当真!

不妥删


这是万恶之源第一章

这是你可能会好奇的第二章

这是竟然写了很多的第三章



“我是一个铁石心肠的人。”


岳明辉一直想说他才不到30岁,正当壮年,没有老得那么夸张,腰也是真的没事儿,只是之前在节目里那次扭的时机和位置都很寸,加上没有得到足够的休息,以至于留下了个腰不好的中年人形象。

Boom Boom Boom结束到特务J之间,扭到的地方就几乎痊愈,他是个常年打球的人,虽然在球场上不要命,但经年累月总结出了一套适合自己的保护方法,腰伤于他来说一直不是严重的问题。

最好的例子是他总能在被两个弟弟折腾一晚之后依然从容应对高强度的练习。

舞蹈课告一段落,岳明辉瘫在录音师隔间的沙发上,灵超为了营造属于两个人的“甜蜜空间”锁上门兴致勃勃地窝进他怀里,小朋友总是有用不完的精力,岳明辉外放郭德纲的响声半阖着眼昏昏欲睡,灵超还在兴致勃勃地刷手机。

休息的时间有限,岳明辉怕睡过头调了闹钟,时间一到被闹铃声一个哆嗦吵醒,想着怀里还有个人,低头一看,灵超正面色凝重地盯着手机屏幕,感觉到他醒了,赶紧按灭屏幕,抬头换了个笑脸,在岳明辉脸上留下一个甜味的亲亲。

灵超本来想给他一个属于成年人的吻,但考虑到岳明辉刚从之前一段令人心力交瘁的感情中脱离出来,追得太紧怕会适得其反,所以他选择保持一个不会过分亲昵的距离,比原先近一步就好。

他有很多时间等岳明辉的回答。

“怎么了宝宝,刷到什么了这么严肃?”岳明辉还是挺好奇灵超的情绪波动。

“没啥,就看到北极熊预计还有四十年就要灭绝了,有点伤感。”

“唉,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不过先在咱得先去练舞咯。”岳明辉伸了个懒腰,灵超把人从沙发上拽起来,抱着他的胳膊开开心心地奔去舞蹈教室。

新歌新舞演唱会,在相对较短的时间里要同时准备着对四个人来说压力很大。暂时没了心事的岳明辉全身心扑在练习上,眼睛要么盯着老师要么盯着镜子里的自己,拼命到舞蹈老师都几次欲言又止想让他停一停。

总算等他自己累了,蜷在客厅沙发的一角,举着手机争分夺秒地看视频复盘。

突然腰间传来柔软的触感,一双手用恰到好处的力度揉捏腰上的肌肉,舒服得他头皮发麻。

岳明辉抬头,木子洋的身子罩在自己面前,几乎把他环在怀里,在外人眼里亲密的姿势,实际上又很有分寸的保持适当距离。

木子洋很擅长按摩,岳明辉老早就领教过,在大厂的时候腰伤能恢复得快,也有他的功劳。

不过你们北服的人都喜欢把人罩在怀里这个姿势是怎么回事?

岳明辉脑子里想着些有的没的,试图挡开木子洋的手。

“不用做到这种程度的洋洋,我没生气,也没怪你们,这你还看不出来吗?”

“我怕你这么玩儿命腰受不了,”木子洋是个温柔的人,也是个强硬的人,当初插入这段关系的时候强硬,如今拒绝岳明辉想要打开他的手也强硬,但按摩他腰背的手,却温柔的像个贴心称职的情人,“你有没有想过也许我就是怕你不生气,怕做什么你都无动于衷吗?”

“我以为至少咱俩之间没有感情纠葛。”躲不开人,岳明辉只能挣扎的往后缩了缩,“有些话我迟早得说烂,你和凡子两情相悦不挺好,现在我退出了你俩就可以自由自在地谈恋爱了还不合你意吗?”

“我俩之间的那些个破事儿都多久了,跟你没关系。”

“哦……”其实有我对你俩根本没什么影响。

“我是说要是我俩能消消停停的早就成了。你不是我俩不能在一起的阻碍。”木子洋就怕岳明辉想歪,赶紧补上解释。

“恩。”岳明辉还是那个反应。

“你就不好奇对我俩来说你是什么吗?”

“不好奇了。”趁着木子洋犹豫,岳明辉挥开腰上的手,从沙发上跳了下来,“这个问题已经失效了,答案无所谓,你总不能指望过期的彩票还能兑出奖吧,咱俩还能凑合着当个朋友,保持这样就可以了。对了休息时间是不是快到了,你记得别迟到,我去看看超儿。”

木子洋握住岳明辉的手腕,试图为自己再争取一次机会。

“别这样洋洋,”岳明辉笑着摇了摇头,抚开木子洋的手,“我说过我是个铁石心肠的人,这句话不是骗人的。”


拒绝的话要挨个说清楚。


评论(11)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斯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