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橙

我也太爱竹马了吧

【all岳】Restart

标题乱取的,激情短打

三观扭曲,OOC爆炸

有一点点卜洋涉及

不妥删





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对岳明辉有强烈到异常的占有欲?

木子洋想了想,大概是灵超抱着刚被他和卜凡折腾得不像样的岳明辉,一双乌黑的大眼睛水汪汪地充斥着愤怒和祈求,对他们两个人说:“不要再继续下去了好不好,反正你们也不喜欢他,让给我好不好。”

小孩子的感情真挚而又简单,灵超也曾克制过对年长他九岁的队长的爱意,也曾让自己努力不去在意岳明辉因为他的疏远而失落的眼神,当他以为自己快要成功的时候,发现他爱的那个人却被别人毫不留情地强行占有,所有的感情一瞬间决堤,他幡然醒悟自己是个大人了,是时候从岳明辉给他建立的保护罩中挣脱出来,换他保护他了。

灵超不知道卜凡和木子洋为什么会这么做,他们两个人的关系对于朝夕相处的灵超来说再清楚不过,从校园时代一直纠缠到现在,两个具有强烈攻击性的人谁也不曾退让一步却又不肯放手,为了气对方甚至跑去和公司提要求分别和两个队友组cp秀恩爱营业,那个时候灵超以为不需要和岳明辉在一起就能让自己冷静下来,万万没想到那两个疯子竟然选择了一个最荒唐的方式,把岳明辉当做祭品,当做两个人寻欢的媒介。

长时间高强度的训练和其他事情让岳明辉消瘦得很快,甚至灵超也可以轻易地将他抱起。灵超把岳明辉带回顶楼自己的房间,锁上门,耐心而仔细地给他清理、上药,然后放在床上盖好被子,自己也脱了外衣钻进去,把心心念念的爱人揽进怀里,陷入一场甜美的梦境。

而刚刚的作案现场又是另一番光景。

被打断了的卜凡和木子光着身子坐在一张床的两边,沉默着一根接着一根地抽烟,房间被搞得乌烟瘴气,但两个人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无暇顾及。

最终还是木子洋先开口。他说,卜凡,我们还是算了吧,这样对谁都不公平,尤其是老岳,当初做这个决定就是错的,他不应该成为我们的牺牲品。

卜凡似乎没回过神,过了许久才回答,好。

没有一丝犹豫,也没有一丝留恋。

得到回应的木子洋摁灭了烟头,起身从地上捡起裤子套上,出门拐上楼梯,走向别墅的最顶层。

那里有他真正需要的未来。

卜凡胡乱揉了揉自己的头发,脑子里还在回放刚才灵超的那句话。

反正你们也不喜欢他。

你错了超儿,谁说我不喜欢他。

从今天起,我会堂堂正正地把岳明辉赢回来。

我们走着瞧。


END

评论(5)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斯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