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橙

我也太爱竹马了吧

【灵岳】戒烟

梗来自微博

我先真心实意的下跪,我对不起弟弟!不妥删!

弟弟快长大吧!



岳明辉趴在窗台上偷偷抽烟的时候,没注意灵超就这么轻手轻脚地摸进他屋里来了。

他的烟还没嘬掉一半,灵超伸手抢过来,掐灭顺窗扔了下去。

岳明辉本来还有点恼,但一看灵超的脸什么脾气都没了,拍了拍快赶上自己高的小弟的脑袋,乐呵呵地说,“怎么啦宝宝?不开心了?”

灵超皱着眉,努力不让自己对岳明辉心软,“我都说多少遍了,戒烟戒烟戒烟,烟有什么好抽的味儿那么呛对肺不好还容易搞出一口大黄牙,也不怕以后一唱歌一张嘴吓着你家那些小姑娘。”

“诶这不是得循序渐进嘛,我好久没抽了好不容易来一根,没事儿。”

“不行!不能抽!我说不让就不让!”

“行行行,不抽就不抽。”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钻什么空子啊,我说的是戒烟!戒烟懂吗?”

“好好好,戒烟,是戒烟,满意了吧宝宝?”灵超这才舒展了眉头,开心地把岳明辉藏在边边角角的烟都搜出来,一股脑扔进马桶冲进下水道。

岳明辉一是没想到灵超竟然对他的小秘密这么了解,再就是没想到他还真挺狠心,忍不住“别介”了声。

灵超转过头瞪他一眼,“怎么着?还心疼?”

“不是……这不是……怕堵了下水道嘛。”

灵超心满意足地滚到他岳妈妈的床上玩他的抱枕,岳明辉看他那得意的样儿,心里生出一点存心捉弄小孩儿的念头。

“儿砸,你也知道这戒烟挺麻烦的,我觉得我一个人做不来。”岳明辉装着一本正经的样子坐到灵超身边,一副要开始讲道理的架势。

灵超“腾”地翻身坐起来,“那我帮你啊!”

“还挺麻烦的,我怕你也做不来……”岳明辉故作为难的样子,坤音老戏骨名不虚传,稍微认真点儿连最精的小弟也看不出破绽。

“你还没试咋就知道我做不来呢!”

“这……可我怕你不乐意试啊……”

“我乐意!”

“成吧。”岳明辉扭过头勾起一个得逞的笑容,“就当做过渡期,你让我吸吧。”

“…………”

“咋啦宝贝儿?”恶劣的成年人面儿上一脸关系的样子,心里早就笑到了地板上。

“你刚才说……吸哪儿?”

“就你还是个小宝宝的时候吮吸过的那个,不是也有说,烟瘾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在模仿婴幼儿时期的动作。”

“那……那不就是……”灵超的脸“唰”的一下红到耳根。

岳明辉以为灵超会跳起来揍他,没想到小孩儿一咬牙一闭眼,仰躺回床上,“那……那你来吧……”

岳明辉吃了一惊,他还真没想到会得到灵超的配合,但难得他这么乖巧,心里盘算着就姑且硬着头皮演下去吧。

他一手握着灵超纤细的手腕撑在上方,另一只手慢慢的、慢慢的掀起灵超T恤的下摆。

灵超偷偷睁开一只眼,正对上岳明辉的笑脸,“不怕宝宝,身体放松下来,咱慢慢来……”

可别慢慢来了,给我个痛快吧。灵超赶紧又闭上眼,生怕被岳明辉发现自己紧张中藏着的一点期待。

岳明辉伏下身子,两个人脸对着脸,甚至能清晰地感受到彼此的呼吸。

然后岳明辉低下头。

把灵超的食指含进嘴里。

…………

什么玩意儿?

舌头舔到指尖的一瞬间,灵超猛地睁开了眼。

“我说了呀,你还是个小宝宝的时候最常吮吸的那个,那你想的是什么地方?”

灵超觉得自己的脸上现在绝对可以烤地瓜。


看着岳明辉没心没肺地笑瘫在床上,灵超一下子委屈了起来。

没事儿的时候灵超也会翻翻网友们写的小作文,除了各种真情实感的彩虹屁,还有一些明年一月他才能看的东西。

他看过卜凡和岳岳的,木子洋和岳岳的,卜凡木子洋一起折腾岳岳的,甚至连娄淄博、朱星杰、陆定昊、博文的都有,偏偏就是没有他。

为什么就我不行?

明明我才是离他最近的人,明明我才是最让他不设防的人,明明我才是最爱他的人!

想到这儿,灵超咬着嘴皱着鼻子,眼泪一颗颗止不住地往下掉。

“咋了宝宝?怎么还哭了呢?嗨我就逗你呢,不哭啦不哭啦是妈妈的玩笑过分了,妈妈跟你说对不起。以后不开这种玩笑了。”

“不是这事儿……你不懂……”

灵超抽抽搭搭的,一翻身撑在岳明辉上边儿,掀起他那件松松垮垮的卫衣下摆。


“岳妈妈,你要不吸的话,那我开动咯?”

END


真的是灵岳

再下跪一次

评论(5)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斯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