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橙

我也太爱竹马了吧

【卜岳】我家队长起床气的原因猜想其一

应该没有其二



卜凡一觉醒来,发现岳明辉顶着两个巨大的黑眼圈,虎视眈眈地盯着自己。

192、可怜、庞大又无助的大男孩儿被吓了一哆嗦。

他小心翼翼地开口:“岳岳……哥……你、你咋了?”

岳明辉深吸一口气,“我没事儿。”然后拿起床头的前几天刚买的四百块钱的化妆品,狠狠地砸到门上。

“????”卜凡裹着被子蹭蹭蹭挪到墙边,“老岳你真没事儿?”

“真没事儿,真的。”岳明辉朝他摆摆手,面色冷静,然后继续拿起了第二瓶化妆品。

卜凡扑过去把乳液抢救下来。

他赶紧收拾了床头柜上的化妆品,一股脑抱着塞进厕所,特想奔到楼上问问木子洋,这起床气还会传染咋的?

岳明辉真不是故意想闹这一出的。


还住京旺家园的时候,有次大晚上厅里闹了水灾,灵超和卜凡的床都遭了秧,木子洋本着再苦不能苦弟弟的思想,拉着灵超出去找了间快捷酒店凑合一晚,同为弟弟的卜凡一脸懵逼,只能跑去和岳明辉挤那张双人床。

岳明辉欢天喜地地把那个碍事儿的三八线长条抱枕扔到一边儿,终于可以伸手伸脚地睡一晚上。

到了大半夜,他被冻醒了。

岳明辉扭头看了眼卜凡,大高个儿蜷着身子,用被子把自己包成了个蚕蛹。借着微弱的月光,岳明辉认出外面那层是自己的被子。

岳明辉:………………

卜凡睡得毫无知觉,还咂么咂么嘴,嘟嘟囔囔说了句好吃。

想着也不好扰人美梦吧,岳明辉揪起被子的一角,小心翼翼的想要拽过来。

卜凡稳若泰山,睡得纹丝不动。

岳明辉加了点劲儿,卜凡终于有反应了,转个身把他好不容易抽出来的那点又给卷回去。

这192的个子果然不是白长的。岳明辉简直要起立鼓掌了。

他又试了好几下,根本拽不动,只好苦哈哈地把抱枕抢回来,随便找了一件外套,抱着抱枕凑合一晚。

第二天早上卜凡起床,推了推岳明辉,问他:“诶哥,你睡觉咋不盖被啊?大冷天的着凉了咋办?”

岳明辉瞪大眼睛:“????”

我靠我为啥没被盖你心里没点balance吗???


天天晚上挨冻,脾气再好的人也要冒火了。

当年没来得及说出的话,岳明辉觉得有必要跟卜凡当面好好谈谈。

被约谈的人在床边正襟危坐,因为因为岳明辉真没这么严肃过,他觉得他哥又要开始讲道理。

“卜凡同志,你为啥睡觉老抢我被子?”

“有吗?我之前室友都说我睡觉可老实了,跟死了似的一动不动,差点给我叫救护车。”卜凡的脸上充满震惊。

“是,你是睡觉很老实,不梦游不说梦话不打呼噜不磨牙,但你卷了我被子就搁那儿一动不动,是拽也拽不动叫也叫不醒,我早上起床气是为什么你不知道吗?从大厂回来你跑我屋来我就没睡过一个安稳觉,天天晚上冻够呛,你这个毛病得改啊,再这么下去你还是回你屋吧。”

“别介啊哥,不至于真不至于,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怕黑,跟你挤一挤我才睡得了,你不能就这么把我赶出去……”

卜凡皱着眉噘着嘴,可怜巴巴地求情,让岳明辉错觉他应该还有双耷拉下来的耳朵。

于是岳明辉老毛病突然被触发。

没错他心软了。

“那行,明天晚上之前你得找出解决方案,要不我真就把你被子扔出去了,这回我可说到做到,哥哥我也一把老骨头,好久没感冒要真赶上一回估计十天半个月好不了,你也不想看到我因为生病耽误工作耽误行程吧?算哥哥求求你了。”

“那……那我想想办法?”


当天晚上,坤音的小机灵卜凡,找出了个绝佳的解决方案。


岳明辉刚躺下,卜凡一个打滚钻进他被窝,贴上来一手揽着腰一手搭着肩,腿还缠上来一条。

“不是凡子,你这干啥?”

“解决方法啊!我想好了,我抱着你,手脚都占着,这回绝对不会抢你被子了!”

岳明辉:“?????????”







.

.

.

.

.


评论(9)
热度(192)

© 穆斯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