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橙

我也太爱竹马了吧

算是一个脑洞……吧……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

ABO paro

勇利在分化之前去看过一场维克多的比赛现场,维克多秉着饭撒精神甚至少量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被勇利闻到了。
理论上来讲在拥有第二性别之前是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因此勇利发现自己开始分化了,变成了一个omega
同时也记住了维克多的味道
后来为了维持运动生涯,勇利把自己伪装成一个alpha(别问我为什么不是beta啦),虽然一直假装保持着十分稳重甚至有些刻板的日本人的印象而从未在公共场合释放过信息素,但是为了以防万一还是时刻准备着伪装成alpha的合成信息素并且加了私心选的是和维克多相同的味道。
前一年的Banquet上勇利因为在安全期并且提前服用了抑制剂所以才敢放心去,没想到酒后失态,身上的合成信息素撒了。被散发着同样味道的人蹭了一身,这也是维克多被挑起兴趣的原因之一。
一年后勇利回到长谷津,被发布了视频后维克多也来到了日本。然后是一系列磨合+情感升温。
在长谷津的日子太过轻松,勇利渐渐松懈了,某一天不小心在维克多面前暴露了自己身为一个omega的信息素。
勇利十分惶恐,他担心维克多因此不愿意当他的教练了,难过的要晕过去。
而对面的维克多——已经抱着就算是AA男男双重同性恋也无所谓的维克多———用传♂统的方式,让勇利的信息素彻底地变成了自己的味道。



没错这仿佛是一辆车
连脑洞都这么啰哩啰嗦
而且我没时间写也写不下去………
爆哭.gif

评论
热度(28)

© 穆斯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