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橙

我也太爱竹马了吧

一个不靠谱的飞波脑洞

重生梗
回档重练的谭小飞十八岁的时候找到张晓波,在阿彪等人目瞪口呆的注视下软硬兼施了一年终于追到他,他带张晓波认识自己的兄弟融入自己的圈子,带他飙车,给他讲车,为了他甚至学乖了各方面安分,同时也孝敬讨好六yue爷fu,兼职老娘舅调节老张家父子间由来已久的矛盾。在谭小飞二十岁生日的时候两个人算彻底定下来,生日谭小飞招呼了一圈兄弟后晚上和张晓波俩人又单独在家里庆祝,张晓波给谭小飞下了一碗长寿面,在碗旁边支上根蜡烛倚着谭小飞问他有没有什么愿望,谭小飞搂着张晓波说有两个,一个是想你以后能一直在我身边,你要是喜欢小孩儿咱再收养一俩仨个一起养着,幸运的话咱活到七老八十,最后死的时候葬在一起,生同衾死同穴。张晓波掐了谭小飞一把说生日这么喜庆的日子说什么死不死的多不吉利,谭小飞赔笑道这不是顺道儿把你一辈子都预定了吗挺吉利的。张晓波翻了个白眼问他那第二个愿望是什么,谭小飞掰过张晓波的身子面对着他,用特深情的眼光看着张晓波,说,我希望以后无论如何你都能信我,我谭小飞这辈子心甘情愿地折你手里了,无条件站在你这边,绝对不会做对不起你的事儿,可能会骗你但肯定也是为你好,绝对绝对不会害你,你一定要相信我,无论发生什么事儿,都轻易不要划我的车,尤其是那辆恩佐,一定要答应我好吗?

张晓波一脸懵逼.jpg:啊?





莫要认真啦OTZ

评论(21)
热度(58)

© 穆斯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