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橙

我也太爱竹马了吧

一直以来【一发完结】

题目随便取得,不要计较时间线啦OTZ

自明诚19岁以来,每年的平安夜都会对明楼说一句,大哥,我喜欢你。
明楼从开始的震惊,到动摇,到如今的淡然,都改变不了这个如同年终汇报一般的习惯。
明诚知道自己的爱情遥遥无望,但在这个动荡不安的年代,他怕他不说出来,也许哪一天他就要独自带着这份同时给他欢愉与痛苦的感情离开这个世界。

明诚的表白止于1945年的平安夜。
这一年的平安夜,他们还笼罩于抗战胜利的喜悦之下,虽然形式依旧严峻,可最难熬的日子他们都挺了过来,不会有比这更糟糕的了。
明诚轻轻摇晃着手中的酒杯,今天的明公馆只有他们两个人,晚餐是明诚准备的,对于两个人而言略显丰盛,但是难得过节倒也没人在意这个。他举起酒杯同明楼的被子轻轻碰了一下,发出清脆的撞击声。他说,“大哥,节日快乐。”
“节日快乐。”明楼微笑着回复他,两人将杯中的红酒一饮而尽。
“还有大哥,我喜欢你。”
“阿诚…其实我…”
明诚打断了明楼的话,“没事的大哥,我只是汇报一下近况,您不用在意。”
他们不用再过在刀尖上行走的日子了,他可以安心的继续爱着明楼,继续做他的左膀右臂,仅仅如此明诚便觉得十分幸福了,这种幸福所带来的喜悦甚至盖过未来他需要面对明楼迟早要结婚生子、由另一个女人陪伴他度过一生这个现实所带给他的痛苦。
活着当下,及时行乐。只要现在陪在大哥身边的人还是他,就很好了。
明楼摇了摇头,他起身坐到明诚身边,拿走他手上的刀叉,让明诚侧过身来面对自己。
“阿诚,我是想说,这么多年了,你对我告白了这么些年,也该歇息一下了。”
明诚的眼神暗了下去,他最怕最不敢假设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他不再被允许喜欢明楼,因为连这份卑微的感情对于明楼来说都是负担。
明楼拿出一只精巧的黑色的盒子,放到他与明诚两人之间,他了解明诚一如明诚之于他,明诚在想什么,他看他的一个眼神就知道。
“从今天开始,这些事换我来做。”明楼打开盒子,里面装的是一枚白银素戒。明楼执起明诚的手,亲自将这枚戒指
,套进明诚修长的手指,然后握住他的手,十指相扣时两枚相同的戒指抵在一起。明楼轻轻地亲吻着明诚的额头,鼻尖,耳垂,与他四唇相贴,将所有的话融进了吻里。

“阿诚,我的阿诚,我爱你。”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误

评论(3)
热度(12)

© 穆斯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