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橙

我也太爱竹马了吧

蓝雨的这批小伙子刚入青训营时,俱乐部的条件虽然并没有之后的那么好,却也相较前几年进步了许多。
宿舍有两种,六人上下铺的与四人普通床的,个人爱好不同嘛,蓝雨对宿舍的分配也没那么多规定,急吼吼的少年们很快占了属于自己的床位,并不介意床位的喻文州与因为在楼下买汽水耽误了时间的黄少天和其他两个少年,就只剩四人的普通床房间可选了。
一切都很美好,只是有点小尴尬。比如为房中间会摆一张!双!人!床!
四个年尚年少却很早就相对独立的小伙子拼命说服自己那个其实是个双人床,只是碰巧摆了两个枕头,可是残酷的现实摆在眼前,无论是宽度和两边的小单人床比…还是完整的床箱体昭示着并不是两张单人床拼起来的这点…
于是少年们选了个公平的方法。
抽签。
“卧槽卧槽卧槽为什么为什么天哪训练营为什么会有双人床我抗议我要向上级投诉!”不用说也知道是谁。
“…”尚没有那么心脏的喻文州喻大大,这个年龄时候的他还没有掌握控制自己的表情,尤其是这种…有点扭曲…纠结的…高难度表情。
花了好几分钟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两个“不幸”被选中的少年别别扭扭地自我介绍。
“你好我叫黄少天黄色的黄少将的少天空的天,嗯暂时先这么将就一下吧阿当然我不是嫌弃你不过这么挤着也不是事儿对吧你看,咱俩还都能长个呢过一段时间肯定睡不下,对了我玩剑客,id是夜雨声烦,你呢?”
“我叫喻文州,术士,今后就请多关照了,少天。”
从此睡在单人床的两位少年经历了向钛合金狗眼的进化过程。
剑与诅咒的默契什么怎么养成的,管他呢。多年后偶然得知此事的魏琛抹了把脸自暴自弃地想。
以及同样多年后联盟女神苏沐橙表示她一点也不想知道为何误入喻文州黄少天房间看到两人无比自然地睡在一张床上的缘由是怎样。






老规矩,请不要打我,动手也请手下留情土下座QUUUQ

评论(1)
热度(12)

© 穆斯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