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橙

我也太爱竹马了吧

【卜岳】发音教程

一发短打

正主比同人会变着法儿产粮,摔笔了


岳明辉搁后头整理自己的头发呢,听卜凡坐在化妆镜前跟韩国来的化妆师姐姐在那儿彪Chinglish,还得意洋洋的炫耀自己在韩国的时候用拟声词点餐的光荣事迹。

岳明辉挺担心他俩到底有没有沟通上,因为卜凡这个Chinglish连他这个中国人有几句都没听懂。

突然卜凡cue了他,说他是England的Doctor。

这岳明辉可不敢当,他还只是个Master,够不上Doctor,忍不住开麦跟他科普Doctor的自我修养,卜凡听得似懂非懂,开口就说I'm Katto Doctor.

“Doctor Katto”

岳明辉料想自己的脸不会出现在博文的镜头里,肆无忌惮地叹了口气。


等卜凡化好妆跟化妆师姐姐道了句极具日语口音的Thank you,岳明辉对着镜子里的他打了个眼神,卜凡心领神会,拿了造型师给他搭好的衣服,走进距离他们最远的一个更衣室。

卜凡换了裤子,又脱了上衣,在更衣镜前拨拉自己的头发,岳明辉拉开帘子走了进来。

“行啊凡子,交流障碍也要去撩人家小姑娘,挺会营业的。”

“不就夸夸人家吗,一大早的来给咱化妆多辛苦。”

“那你下次夸人前能不能补补你的英语?我听着都替你丢人诶”

“丢什么人,能沟通不就行,搞什么55667788的。”

“你真是……等回去我就跟秦姐说让你跟着小弟一起去补英语。”

“别别别不至于哥哥。”卜凡一把抱起岳明辉,转了个圈把他抵在镜子上。

岳明辉熟练地搂紧卜凡的脖子,腿圈在他的腰上,然后开始讲道理,“我跟你说你这个发音很成问题你知道不,就举个特别典型的例子,你这个‘th’发的就不对,你小学老师没教过你吗?你怎么这么不记事儿呢?”

“那岳老师你跟我说说该怎么讲?”

“成,今天哥就大发慈悲教教你,告诉你我这一节课可贵了。”

说着岳明辉探着头贴上了卜凡桃心形的那双唇,舌头不怎么费力地挑开他的牙齿探进他的口腔。卜凡把舌头贴上去,就着岳明辉的引导,舌尖轻轻碰触到门牙。

岳明辉吸了吸他的舌尖,又故意很大声地亲了口他的下嘴唇,笑眯眯地说,“就这么发,学会了吗?”

“还行,”卜凡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又贴了上去,“岳老师再教一遍呗,下面也教教。”

木子洋满脸起床气地坐在外面跟博文抱怨,“我说什么来着???就冲他俩这墨迹劲儿就该让他俩起床先化妆!!!还有没有职业精神了???”

评论(12)
热度(110)

© 穆斯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