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橙

我也太爱竹马了吧

【卜岳/洋灵】非正经男团 3-6

大概是搞笑灵异向

会有一些时间操作

设定漏洞百出,不要介意

文笔很是一般/OOC,请多见谅

这期洋灵还没上线


1-2


3.

评测开始后,岳岳和卜凡这两位大仙是真一点也没有参与意识,跟看话剧似的在位子上嘚吧嘚地吐槽。

他们的想法简单的很,坤音娱乐刚成立没两年、没后台也没名声的,他们四个就算超常发挥舞跳齐了帅上天了也不能有几个镜头,就放心大胆做自己。

Love&peace,be real

要让他俩知道自己会因为“说话太逗”这个原因在最后播出版里被留下那么老大些破坏形象的镜头,肯定老老实实地闭嘴,多一个字儿都不说。

台上一个个在他们眼里明明表现都很不错的练习生在张PD严厉的标准下跟A和B印少了省着点用一样拿了一溜CDF,没心没肺的卜凡凡突然生出了危机意识。

开始紧张地吐槽。

“老岳你说为啥这个评级没有E啊?”

“老岳我觉得我都要爱上他了。”

“我看他笑我都想笑,诶老岳你看他的领子是兔耳朵,真可爱,你也把你耳朵给我看…”

岳明辉眼疾手快地堵上了卜凡的嘴。卜凡摇头晃脑地挣扎了一顿,张嘴作势要咬人,岳明辉才把手拿开。

周围的人纷纷被陈立农的可爱煞到了,形容他可爱得像只小兔子。卜凡呶呶嘴,不记吃也不记打,又去招惹岳明辉,趴在他耳边说,“诶这就不懂了吧,兔子哪止长得可爱。”

“……”岳明辉突然非常不想知道他接下来要说啥。

“兔子呢个一年一次一次一年的发♂情♂期才棒啊!”

岳明辉震惊卜凡竟然能在公共场合说出这么卜要脸的话,送给他个“要不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看我不揍到你叫爸爸”的眼神。

而卜凡显然乐在其中,要不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就扑上去舔一舌头了。


4.

在秦女士赶来望京之前,岳明辉和卜凡一个坐在电脑椅一个坐在床上,面面相觑,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岳明辉盯着卜凡那对一抖一抖的毛耳朵,欲言又止.jpg。

卜凡凡拨拉自己的手指,被看得脸红。说实话他现在心里特别没底,他爸跟他说给他找了个厉害的老师能教控制自己的狼性,给了他个地址、一封介绍信和老师的一点个人信息就跟他妈出国旅游去了。

卜凡凡觉醒后这几年没少因为身上的狼性头疼过,他从小除了他爸没接触过别的狼,他爸是堂堂正正修炼出来的人类形态,而他是借助他妈/的人类血统一出生就有人形。作弊的人能拿高分但不一定能运用知识点,卜凡凡也是,空有一身狼妖的能力和脾性却不会控制,每到月圆夜还要来个激情变身。他喜欢人类,不想因为自己的特殊之处被朋友们排斥在圈外,为了减少暴露的几率天天窝在电脑前,大一第一年就搬出去住,小心翼翼地隐藏着自己的本性,举步维艰地努力做一个“人”。

还怪可怜的。

但他看到岳明辉第一眼,就控制不住自己,想把原本的自己暴露在岳明辉面前,甚至不在乎岳明辉会不会接受自己。卜凡凡尚不清楚为什么自己会有这种感觉,于是把这归结进了狼天性。


岳明辉似乎终于看够了,拿着介绍信大概齐扫了眼,懒洋洋地拉着一口京腔感慨,“原来是个小狼崽子……”

卜凡凡点头,耳朵也跟着跳了一下。

“挺好,怪不得长这么快,你们狼就是不一样啊。”妖类转化成人类形态是按照比例来的,比起要死要活才窜到183的岳明辉,狼族的天性使他们很容易在人类状态身高超过一米九,卜凡凡这才刚二十,继续长个儿不是梦,单这点就把岳明辉羡慕得够呛。

一般来说岳明辉不收这种学生,他自己也才被放出来没几年,还没好好感受现代社会的新鲜和乐趣,再说带学生这种事儿多麻烦,后面跟个小累赘,遇见不好控制的还得跟奶孩子似的随时随地操心,相当于直接跳到婚后生活。可卜凡凡是通过秦女士家里的关系找上门来的,导致他根本没有拒绝这个选择。

做人好难啊。

好在岳明辉不是个难搞的人,而且他的寿命很长,没有很在乎这一两年。他把介绍信随便一叠装回信封压到书里,抽出一张前几天刚印的坤音娱乐的宣传页,拖着椅子坐到卜凡跟前。

“我不知道你来前看没看清楚坤音是个娱乐公司,不管你是什么原因来这儿,要想留下来估计也得当个练习生,我们这儿是真的很缺人,唉说多了都是泪……对了你知道练习生是干嘛的吗用不用我先给你介绍一下………………你在做什么?”岳明辉低着头挑眉瞪着卜凡凡,他早上起来急匆匆地绑了个辫子,此时此刻正被这个看上去还挺老实的小狼崽子抓在手里。

卜凡凡表示他也控制不住啊,他从小就喜欢毛茸茸的东西,看着岳明辉说话的时候头上的揪揪一抖一抖,没过脑子手就自己摸了上去了。

他赶紧松开,尴尬地蹭蹭手,暗搓搓地回味小揪揪的触感。

“呢个……岳哥?我可以这么叫你吗?”

“随便,都成。”

“那我能不能看一下你的……那个……就……”

“说话麻溜儿的!!”

“我想看你的耳朵!”然后卜凡凡一秒龟怂。

………………好歹话是说利索了。

岳明辉揉揉脑袋,一边嘀咕着“这年头收个徒弟还得自证身份吗”一边很是坦然地露出了自己的耳朵。

浅棕色柔软的长耳朵从乱糟糟的头发里伸出来耷拉到肩,岳明辉掀起耳朵在卜凡凡面前晃了晃,问他,“这下满意了没?”

兔子!!!是垂耳兔!!!

卜凡凡脑子里炸起烟花,他已经开始飞速脑内岳明辉变回本体以后是什么模样,光是想一想就被可爱得鼻子要冒血。


于是大脑血液循环暂时不通畅的卜凡凡今天第二次没过脑子,灵魂提问脱口而出,

“那兔子的发情期,你、你也会有吗?”


5.

多亏秦女士及时赶到,阻止了一场事关公司未来的单方面殴打。


6.

卜凡凡观摩了几天岳明辉的作息,实在憋不住,斗胆以下犯上,质疑自己的老师。

“你们兔子的作息都这么不健康吗?晚上不睡觉白天起不来,怪不得眼睛熬得这么红。”

“老子是玉兔的亲戚!专门晚上出来干活的!不行吗?还有你看着我的眼睛!只有白兔子的眼睛是红色的!我是棕的!棕的!!”

兔子再软,急了也咬人。


TBC.



诸君……我喜欢兔子……

我觉得月明辉这个名字就特别适合玉兔啊!



评论(21)
热度(191)

© 穆斯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