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橙

我也太爱竹马了吧

【盾冬】

极短的段子,还ooc
普通人设定,可能是设计师au?




“Bucky!我辞职了!我们一起走吧!现在,立刻,马上,去开属于我们的工作室,一起实现学生时代的梦想吧!”
“等等等等这也太突然了???你的项目结束了吗?尾款拿到了吗?怎么就辞职了?”
“我发现只有和你共同创作才是最开心的时候,你是我的灵感的源泉,我的缪斯,没有你在身边,就算那117个甲方轮番轰炸我的大脑,我也无法动笔分毫balabalabala…………”
“…………我认为,也许有117个甲方才是你辞职真正的原因…………”





希望所有甲方能搞个擂台打一架,谁赢了我听谁的(小声bibi)



评论
热度(5)

© 穆斯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