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橙

【月球写手】
【不乱炖只all岳,谨慎驾驶】

小乔脑洞~

有人问过乔一帆,在当年离开微草、为未知的未来赌上一把的时候,是否有过遗憾或者怨念?

乔一帆的微笑十分得体,现在的他是兴欣的主力、核心之一,手上已有一个总冠军的奖杯,跻身全明星队伍,再也不是当年被战队抛弃的小透明。

可他还是那个温和谦逊且认真努力的乔一帆。

“怨念倒是没有,为了全队的利益着想,我尊重队长的决定,况且当时我的技术真的拿不出手,只会拖累全队。但若说遗憾的话……”

我曾经,那么想得到队长的注视,哪怕一句话,一个字,甚至是最严厉的批评都没有关系,只要那是队长对我一个人说的。

但是好像没有呢……或许只有一句,微草不需要他。

不过没有关系。

”可是现在的我是兴欣的乔一帆。过去如何不重要,重要的是未来,我也要像叶修前辈一样全力以赴,为了我的荣耀!“

评论(1)

© 穆斯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