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橙

我也太爱竹马了吧

【德哈】有一句话我想说很久了。


而且怕是会ooc
只是玩梗,希望大家不要当真啦



这是不知道第几次哈利或不小心或被马尔福处心积虑在身上装饰属于斯莱特林绿色的东西。
比如马尔福故意放在哈利早上起床拿衣服最顺手的床头柜上的绿色领带。
比如哈利蹲下身会露出来的绿色条纹袜子。
比如第二天一早会突然出现的缝在毛衣上的人绿色花纹。
在哈利的坚持下马尔福暂时不敢对他的巫师袍下手,去霍格莫德时围一条绿色条纹的围巾已经是哈利最大的忍让。
对此,虽然同为恋爱状态的罗恩和赫敏对这种马尔福式打标记的秀恩爱行为表示去你丫的。

直到有一天,哈利的前前恋爱对象秋张,在餐桌旁偶遇哈利,看到他的巫师袍红色里衬下的绿领带,酝酿话语,欲言又止。

“需要帮忙吗?秋?”无论对方是谁,哈利对待女生的态度总是很友好。
“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秋张继续犹豫了很久,才开口。

这里特别声明一下,秋张是个温柔的,知书达理的,热爱生命的,毫无恶意的好姑娘。

“就是觉得,你每天的颜色搭配都很特别,让我想到一句我们家乡的…emmmm……古谚语,很有趣。”


事后赫敏在图书馆翻看有关中国民俗与文化的书籍时,认为自己找到了这句“谚语”。


“红配绿,***”









饶命!不要认真!不要认真!不要认真!

(不过个人认为格兰芬多红和斯莱特林绿配着挺好看的哈哈哈真的不骗你们(。

评论(4)
热度(41)

© 穆斯橙 | Powered by LOFTER